湖南科技大学开展离退休党务工作培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1 11:37: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姚新蕊 强家容 李红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353”战略,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余热,日前,湖南科技大学召开离退休党务工作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春生作离退休党务工作培训,离退休党委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在职党员等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主持。

李琳指出,此次培训正值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体现了离退休工作党委的高度政治自觉性。她向与会人员简要讲解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新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锚定目标,不断加强离退休党务工作,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新力量,并勉励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实施“353”战略,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质量和离退休服务质量,维护离退休群体和谐稳定,发挥好老同志的余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贺春生以“离退休党建工作务实”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明确任务、履行职责”“与时俱进、打造品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离退休党务工作培训。

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务建设、服务学校发展,与会老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