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赢大奖!天心区金融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来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7 11:49:37

快来赢大奖!天心区金融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来啦!

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集资,金融乱象近年来频繁发生,面对这些情况,日常生活中你能用所知道的金融知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吗?

为进一步宣传金融知识,增强全民金融风险防范和权益维护的意识和能力,“‘天’降好礼 ‘心’意满满”天心区金融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来啦!

本次竞答每一道题都是与日常金融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涵盖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安全、数字人民币、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等方面,广大居民均可以广泛参与。

现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参与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既可以体验答题赢奖的喜悦,又可以学习到平日生活中所需要的金融常识。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转发,共同营造全民学好金融知识、用好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1.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8日9:00-12月12日24:00

2.活动安排:

(1)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微信扫码参加的方式组织线上开展。

(2)单次答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题,答题时间为200秒,答对1题得10分。每位参与者每天可答题2次,答题次数用完后可通过好友助力额外获得1次答题机会。

3.奖项设置:

(1)话费奖:参与者每次答题的分数可累加,每满70分可换取5元或10元话费的抽奖机会1次。

(2)达人奖:综合考量参与者单次答题分数、答题时长和参与答题的时间进行排名。最终排名前10名的参与者(手机号码归属地须为长沙)获得“达人奖”,奖励600元。

4.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沙市天心区金融事务中心。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