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工作活力,全力服务大局——天心区政协召开委员组、民主党派、街道政协工作务虚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9 20:25:50

增强工作活力,全力服务大局

——天心区政协召开委员组、民主党派、街道政协工作务虚会

(务虚会会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记者 张福芳 “要融合履职抓党建,党建引领强履职。”“要优化民主监督形式,打破沉闷。”“要扩大朋友圈,增强影响力。”思维的碰撞,智慧的聚合,一条条建议充满了对后续政协工作的期许,营造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协商氛围。

为统一思想、集思广益,更好地谋划明年的政协工作,12月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主持召开了政协委员组、民主党派、街道政协工作务虚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会,副主席赵英华、蔡逸、秦超出席,各街道政协委员组组长、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街道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以“增强工作活力,全力服务大局”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层面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点子、好建议,为明年政协工作的铺排提供了有益参考。各位副主席也就后续工作的设想作了讲话,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界贻指出,在座的各位经验丰富,有热情、有干劲,是政协工作的骨干。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下,政协工作振奋人心,令人印象深刻。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政协定位,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政协意识;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其他委员积极投身到政协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和履职热情。他提出,明年政协工作要以“高大上”总要求提升“三力”,即政治站位要高,提升政治领悟力;画同心圆要大,提升社会号召力;服务大局为上,提升履职执行力。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