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湖南首届乡村振兴网络文创节 颁奖典礼重磅来袭

    2021-12-23 09:39:16

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湖南首届乡村振兴网络文创节将于12月24日举行颁奖典礼,活动以国家确立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通过创意激活资源、文化赋能产业,推动湖南乡村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作为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子活动,活动依托互联网手段开展征集发动、线上展播等一系列动作,启动以来备受大众关注,互联网以其特有的高效率打破时空的限制,激发了大众的参赛热情。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投稿1125件,其中既有来自社会人士和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也不乏优秀设计企业、相关院校和单位的热烈支持。

经过5位专家评审的全方位综合考量,共有100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专家推荐奖,并进入第二轮大众投票环节。最终哪些作品能PK掉对手获得网络人气奖,又有哪些单位能获评优秀组织奖,结果将在本次颁奖典礼逐一揭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下午15:00

地点:新湖南大厦湖南日报融媒体演播厅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