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班”在大莲湖村开课啦

    2021-12-30 09:40:27

“之前还发愁呢,今天听完这个培训班后,我忽然找到以后的努力方向了!”利厚村村民徐龙昌兴冲冲地说到。听说大莲湖村今天会请市里专家过来开农副产品加工技能培训班,徐龙昌特地一大早赶到了大莲湖村部。

12月29日上午,益阳市乡村振兴技能培训(2021)农副产品加工培训班在大西港村开班,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黄庆、益阳湘穗科技工程学校校长匡冬根、市乡村振兴局财务科刘永康、区乡村振兴局长易元香、市派驻大莲湖村工作队长黄武名等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天,由益阳市乡村振兴局、益阳湘穗科技工程学校主办,区乡村振兴承办,采用课堂授课、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千山红镇域内村民共计9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镇党委书记祝柳的陪同下,黄庆一行先后参观了千山红镇智慧生态养殖渔业、调蓄湖水产养殖尾水治理项目、储能电站项目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千山红镇以组织振兴为统领,全面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各方面工作。在社会各方力量的带领下,千山红镇乡村振兴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千山红镇  陈名)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