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阳河茶业:做老百姓喝得起的生态好茶——古丈古阳河茶业有限公司胡维霞董事长应邀出席中国茶•2021产业高峰论坛

    2021-12-30 09:46:18

12月22日,由人民网主办、人民在线承办的“中国茶•2021产业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得到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茶叶学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湖南省茶业协会、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福建省福鼎市茶业协会等相关单位,以及吴裕泰、喜茶、品品香、无限极、美团、京东、湘益茯茶、白沙溪、妙古金、古阳河、鼎丰成号陈氏茶业、茶守艺等企业的支持。古阳河茶业董事长胡维霞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以“做强公共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农业农村部与国家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的有关领导、茶叶产区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茶企代表、新式茶饮品牌代表等多方人士齐聚一堂,深度聚焦“茶业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中国茶的传承与创新”、“公共品牌发展与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旨在进一步带动和发挥茶业公共品牌作用,创新乡村振兴模式,促进茶业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

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茶叶行业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起共同倡议,“打造人民喝得起的中国好茶”。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宗懋在视频发言中表示:“要用品质过硬的茶产品服务消费者,要使茶的消费朝着健康正确的方向发展,要更透明、更安全、更易选择,才会获得更多人的青睐,才会让更多人爱上中国茶。”


陈宗懋院士视频发言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仲华指出:“要让中国人爱上中国茶,让世界爱上中国茶,最重要的是要提供安全、好喝、健康、实惠的茶产品。”

刘仲华院士发言

古阳河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维霞表示:古阳河茶业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潜心做茶,围绕乡村产业振兴,着力打造湘西特色茶品牌,在讲好湘西茶故事、传播湘西茶文化的同时,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安全、好喝、健康、实惠的好茶。让湘西优质的茶产品与独特的茶文化紧密结合,形成自己的茶品牌,古阳河茶业正朝着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