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哪看烟花?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6 20:57:02

新湖南客户端 12月2 6 日讯( 记者 张笛 跨年 看烟花,慢慢仪式感。今年跨年,橘子洲烟花将遗憾缺席,那 去哪里能看

长沙世界之窗 2021年12月31日,与数万人一起零点倒数震撼跨年,用最燃的仪式,迎接新年到来。

浏阳花炮观礼台金滩燃放场, 12月31日19 :38—21 :38,将 举办首届湘赣边艺术焰火邀请赛。 6场烟花连放,每场燃放6分钟, 陪你一起跨年。

沙方特跨年烟花, 如果在市区看不到跨年烟花,就来宁乡的长沙方特看吧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超美的国潮烟花秀和高颜值的 NPC天团,还能在跨年之夜 跟华服小姐姐一起许下新年愿望。

乐水魔方, 12月31日,长沙将迎来大型唯美烟花秀。2022国内最新烟花盛典,超现代艺术灯光光影秀,巨型篝火丛点燃千人互动,潮流金曲交织成跨年狂欢夜。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