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迎来6大专业现场评估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9 10:48:48

11月25-27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迎来了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军教授为组长,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文林彬,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系副主任、教授王建平,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副教授侯德文,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程钢一行五人的专家组,对该校新设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学前教育、表演艺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优秀人才培养方案计算机网络技术等6个专业进行现场评估。

(专业评估汇报会)

26日上午,汇报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416会议室举行。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评估办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金志方主持会议。

校长李尚益对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校长从学校基本概况、学校发展理念、学校办学成效、学校存在不足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学前教育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三个专业带头人围绕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基本条件、教学运行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向专家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市级专家服务站、图书馆、李小龙武道馆、学生书画展、6大专业的实训室以及航空服务实训基地等教学场所和学生宿舍,并通过专业技能水平测试、随机随堂听课、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6大专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评。

(专业评估意见反馈会)

27日下午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重视专业建设和近三年的办学成效。专家组在高度认可学校专业建设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今后尚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之处。

校长李尚益表示,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将认真重视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曾超益 图/李庆升)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