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为引领 专业建设再升级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2021-12-09 10:42:48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在12月第一周,湖南大汉技工学校联合岭悦餐饮针对学校酒店管理系学生开展冬季技能比武大赛。本场技能比武大赛共两个赛程,分别为刀工技能和餐饮服务比拼,合计82名学生参赛。竞赛内容紧密贴合烹饪基础刀工和酒店基础服务礼仪等技能知识,结合酒店管理专业实际,从多角度对学生们的现场表现进行考核与评分。

经过学生们的激烈竞争,最终比赛结果如下:刀工技能比赛中,酒店管理系20级烹饪1班伍振阳获一等奖;酒店管理系20级烹饪1班唐源、颜灿获二等奖;酒店管理系20级烹饪1班陈怀朝、许亿、尹胜林获三等奖。服务技能比赛中,20级酒店管理3班曹春玲获一等奖,20级酒店管理3班陈凯迪、尹盈获二等奖,20级酒店管理3班单安琪、柳智帆、张涵获三等奖。热烈恭喜以上同学!

一起来看看

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

一分一毫见本领

精雕细琢展工艺

精准迅速展风采

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扎实的业务技能,展现出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酒店管理系学生的专业风采。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