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集团助力”乡村振兴 扶贫助农”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吉首大汉新城   2021-12-22 11:25:04

12月21日上午,大汉集团助力”乡村振兴 扶贫助农“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马颈坳镇米坡村举行。该活动由吉首市人民政府主办,马颈坳镇人民政府、米坡村村民委员会协办,吉首市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承办。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小明,吉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建,吉首市马颈坳镇书记龙志良,米坡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彭波,大汉集团湘西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宪刚,大汉集团湘西城市公司综管副总李云,大汉集团吉首大汉公司营销总监田军,农户代表等出席。

龙志良代表镇政府对参加大汉集团“爱心助农,消费扶贫”公益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马颈坳镇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各村实现“一村一品”,感谢吉首大汉助力米坡村农户椪柑快销、实现稳定创收。

吉首市马颈坳镇书记龙志良致欢迎辞

老支书对大汉集团帮助米坡村村民采购椪柑,实现快销增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米坡村椪柑发展史。

农户代表(老支书)发言

大汉集团湘西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宪刚表示,大汉集团深耕湘西16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社会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感谢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届对大汉的关心和支持,并衷心祝愿米坡村村民生活美满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大汉集团湘西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宪刚发言

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小明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推手,以“一村一策”“一村一品”打造核心竞争力,本次吉首大汉“爱心助农 消费扶贫”公益行动,助力吉首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米坡村要不断提高椪柑品质,促进椪柑丰产丰收,抓住市场需求,通过产业发展让老百姓获得实惠。

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小明讲话

启动仪式上,吉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建授予吉首大汉“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牌匾。

马颈坳镇米坡村党支部书记尹启红向吉首大汉赠予“振兴乡村 爱心助农”锦旗。

在本次“乡村振兴、消费助农”活动中,吉首大汉采购椪柑近十万斤,助力农户打开销路,减少库存,快销增收,同时也将采购的椪柑全部免费回馈给一直关心、支持大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下一阶段,大汉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中国企业500强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将更多的吉首特色农产品向外推介,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陈丽丹

来源:吉首大汉新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