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亮相第十七届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2021-11-05 21:46:19

11月5日-11月8日,第17届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盛大开幕,500+茶企茶商,10万+茗茶名器齐聚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会由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苏州华艺时代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将是今年华东地区的收官大展,湘益茯茶作为黑茶领导品牌,国家级非遗茯茶制作技艺传承保护单位受邀参展。

展会期间,刚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评为金奖的明星产品黑茶金砖茯茶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苏州消费者的热捧,现场销售火爆,黑茶金砖更是被抢购一空。

湘益茯茶自2011年入驻苏州以来,从刚开始的苏州人民不习惯到现在成为苏州人民最喜欢的黑茶品牌,十年时间增长了将近数十倍。未来公司将推出更多优质产品,继续深耕苏州市场。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十七届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11月5日-11月8日

展会地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 号:BT67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