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领导一行到访上海伟仁堂

  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2021-11-16 09:52:50

11月13日下午,由伟仁永巨冠名赞助的“伟仁永巨之夜”重大全球校友上海联谊会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一行抵达上海,到伟仁堂访问交流。

伟仁永巨董事长谢东海是重庆大学78级杰出校友,毕业四十多年来始终心系母校发展。

廖瑞金一行与伟仁永巨领导层围绕“黑茶的品牌打造”主题,进行了一次友好会谈。

廖瑞金指出,黑茶出品牌,需要科技的力量,需要科技赋能。

谢东海随即向廖瑞金介绍了即将落成的5G创新茶厂,伟仁永巨与联通、华为等头部科技公司合作,力求实现茶叶生产加工流程的标准化、智能化、工业规模化,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科学生产,科学储藏,赋予传统茶叶科技属性。他认为,黑茶的品牌打造不光需要科技赋能,还需要文化赋能、资本赋能。

伟仁永巨的前身——永巨茶业本就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在1865年由晋商创办,位于千年茶乡聂市古镇,临近洞庭湖,是万里茶马古道的南方起点之一。

伟仁永巨自2019年起斥百亿巨资,启动了集种植、研发、生产、文旅、康养为一体的中国•洞庭茶谷项目,力求打造东方茶叶的波尔多河谷。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