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BL联赛季后赛明日开打 “篮球湘军”长沙勇胜首战PK武汉当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10 12:18:33

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记者 胡旻) 昨日,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结束争夺,最终,长沙勇胜金健米业队以21胜5负排名第四的战绩成功晋级本赛季季后赛。根据赛制,NBL联赛常规赛排名前八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长沙勇胜将在明日13:30与“老对手”武汉当代展开首轮淘汰赛的角逐。

2021NBL联赛常规赛积分表

2021NBL联赛季后赛1/4赛程

本赛季,长沙勇胜队从大刀阔斧引援,从准备阶段到第一阶段,再到复赛,从球队整体打法,到训练,再到球员个人的水平,还有鲁刚指导的训练指导思想、临场指挥和应变能力等等,皆显露出球队矢志向前的决心。

而不断的历练与磨合,也在实战中展露的淋漓尽致:球员越来越默契,球队的整体水平在不断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始终处于联盟前列——目前,球队场均能够轰下107.8分,仅次于卫冕冠军安徽文一。经过26轮赛事的鏖战,长沙勇胜队不负众望,在赛场上展现了“篮球湘军”的实力与韧劲,交出了21胜5负的常规赛战绩。

长沙勇胜队常规赛精彩瞬间

长沙勇胜队主教练鲁刚(中)现场技战术指导

基于联盟赛制,季后赛前两轮将采取单场淘汰制。面对即将开打的季后赛,鲁刚说,球队将上下一心,全力出击。

他表示,“季后赛首战将面对‘老对手’武汉当代,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对决,要打出球队应有的实力,力争赢下比赛,向更高的目标进军。”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