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学习考察博长控股集团标杆党组织的创建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04 10:46:4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慕利利 宁颖 张莎莎 )10月21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新楼带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前往冷水江市,走访调研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其标杆党组织创建的成功经验。

刘新楼一行采取实地参观、专题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参观了五号高炉车间、棒线厂高线生产线及车间现场办公室和支部活动室、三创设备公司的春园创新活动室,通过现场走访和考察交流,大家学到了博长成功创建省、市级标杆党组织的具体做法,了解了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技术创新紧密结合起来,才能让党建工作生动活泼、业务工作与技术工作提质创优,从而形成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参观学习中,刘新楼一行人还与对方就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建特色创建、党建工作考评机制建设等的过程、环节、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

博长控股集团组织部部长唐初旭、三创设备公司党委书记曾凡松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的走访团队,无所保留地向大家传经送宝。

刘新楼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抓好党建引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是大家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今天来博长是学习取经,博长标杆党组织的创建经验丰富而具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大家今后在一下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一是要梳理我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心中有数,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做好工作的全面总结,对过去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行提炼,突出亮点和特色,为今后工作所用;三是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标杆党组织创建要求,研究博长的“两查六好”“四大工程”“五大品牌”“博长文化”等,学习先进经验,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从而引领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为党委工作部牵头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27人参与了活动,是近年来学校参与集体外调考察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