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举办2021年第二期河湖长制业务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29 20:47:4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修筠)为进一步增强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基层河湖管护水平,11月25日-26日,省河长办在长沙举办了全省2021年第二期河长制 湖长制业务培训,施管局、欧阳海灌区管理局河长制工作人员,全省14个市州河长办和所有县市区河长办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到省水利厅、省水科院、省水电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河长制 湖长制的推行与深化、河湖管护的热点难点,“一河(湖)一策”“河湖健康评价”评审要点、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年度工作评价等方面进行授课,还邀请了溆浦县河长办就基层河长制宣传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河长制 湖长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相关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人员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知识储备。学员们认为,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重点突出,深受启发,很有帮助。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吸收,充分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进一步抓好河长制 湖长制各项工作,促进河长制 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责编:潘文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