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街道:有序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9 15:48: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熊琼 李正炎)自全县征地拆迁清零工作推进以来,双峰县高新区和金开街道积极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高效有序推进征地拆迁清零工作。10月19日,两家单位全体干部来到拆迁现场,冒雨拆除位于经开中路的三户老大难拆迁户的房屋。

三户拆迁户的房屋十余年来一直久拆不下,成了阻碍园区企业发展的瓶颈,严重影响园区的形象和安全。近期,在县委、县政府的调度下,双峰县高新区和金开街道立即组织攻坚小分队进行集中攻坚,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精心谋划、攻坚克难。拆迁现场,随着一幢幢房屋在挖掘机的作业下轰然倒塌,标志着高新区和金开街道的征地拆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极大的鼓舞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发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的精神,发扬舍得死霸得蛮的精神,发扬再坚持五分钟的精神,发扬争强好胜的精神,努力攻坚。”金开街道党工委书记谭雄军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项目建设,为建设“四个双峰”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金开街道已累计完成征地110多亩,拆迁老大难户12户,拆违21处,为杭萧二期、劲松二期、南北环线、新星棚户区、消防二站等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下一步,双峰县高新区和金开街道将继续坚定发展的决心,在发展中解决拆迁清零的老大难问题,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