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2021年第一期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5 13:5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廖笑龄 李彦军)10月12日,涟源市2021年第一期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峰主持开班仪式。

刘杰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并结合新任职领导干部基层工作实际,向学员提出了“要提高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要坚持对党忠诚,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要坚持守正创新,提高改革攻坚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坚持群众路线,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求真务实,提高抓落实能力。

开班仪式以后,李峰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青年干部怎样成长成材》的专题辅导报告,李峰从“为什么要培养年轻干部”“怎样重视培养年轻干部”“年轻干部凭什么成长成材”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学员们年轻有理想、有本领、有格局、有担当、有原则,为建设现代化新涟源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有学员62名,培训为期12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基础理论、党性锻炼与修养、能力建设与素质等。培训以集中学习为主,结合市内及市外现场教学,有针对性地开展乡村振兴学习考察调研,全面提升学员履职能力水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