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电子信息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

  湖南科技大学   2021-10-08 09:27:35

9月25日,“2021年湖南省电子信息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的16个参赛组参加了现场授课决赛,由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专家组成的现场评审组对参赛组决赛进行了评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个参赛组进入决赛,其中,张萍老师获得二等奖,陈亮博士获得三等奖。

湖南省电子信息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现场

决赛过程中,参赛组教师通过教学案例设计展示和现场讲授,评审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最后综合评定出奖项。竞赛聚焦科教融合,以高水平科研促进高质量教学,引领教师深入开展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参赛教师以扎实的教学技能和优秀的科研能力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貌。

参赛组教师现场展示和讲授

本次竞赛在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和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湖南省内高校的23个参赛组参加了初赛,通过专家组网络评审,最终16个参赛组进入决赛。本次竞赛组织工作受到了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理事长、国防科技大学唐朝京教授和全国首届教学名师、国防科技大学邹蓬兴教授的高度评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