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成立大会召开

  湖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2021-10-12 08:30:39

近日,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成立大会召开。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研究生院(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施式亮代表学校对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专家积极参加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是保障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一支重要队伍,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为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共同助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他希望督导团和各位专家围绕研究生教育培养、导师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过程监督与保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各环节开展全方位的“督”和“导”,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向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

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团长胡石其代表督导团全体专家发言。他指出,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是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学校现代化治理的关键一环。他表示,本届督导团将在总结上一届校督导团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督导团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

会上,施式亮为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研究生院(部)院(部)长高文华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第三届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团的通知》,研究生院(部)副院长王欣回顾了研究生院(部)上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简要交流了本学期研究生院(部)重点工作,并就督导团工作和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安排。会后,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就成员任务分工和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