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庆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8 09:26:13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庆典 图/张冰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晓溪 刘晨卉)10月16日中午,湖南科技诶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庆典,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共同为今年年满70岁、80岁、90岁的88位老寿星祝寿。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致辞

唐亚阳向在座的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很好的学校,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品位,有基础、有实力,值得期待,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学校有如今的发展成果,离不开一代代科大人的长期奋斗和付出,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奉献者,是学校名副其实的功臣和英雄。老同志们退出了工作岗位,也一直在为学校发挥余热,为社会做着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表示,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在岗同志提供了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学校在岗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

寿星代表胡安邦对学校举办祝寿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一要感谢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繁荣富强才让老一辈退休同志有幸福稳定的生活;第二要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服务,“特别是新班子上任以来,多次深入基层了解民生问题,切实为离退休同志做好事办实事。我会继续投身到科技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胡安邦动情地说道。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庆典

寿星代表谢玉和在发言中感慨道:“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也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在此重聚,我为我身为一个中国人,一个科大人而自豪!”

餐桌上,老同志们彼此问候,互诉生活近况,现场一片温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关怀和温暖,愿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也一定好好保重身体,以参加下个十年的祝寿活动为一个小目标。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