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成功入选BIBF“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8 09:08: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蒋向红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2021年9月14-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由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BIBF“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

《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誉证书

此次精品期刊展主要展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和“乡村振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两大类期刊。“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展”部分共展出期刊170余种,是从全国各期刊出版单位迎接建党100周年而出版的大量专刊、特刊等中选出的。这些期刊以多种形式、多种角度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也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富、生动和鲜活的教材。

经过中国期刊协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成功入选BIBF“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

《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成功入选BIBF“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

长期以来,《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价值取向,树立“全球视野、前沿聚焦、问题探究、红色情怀”的办刊理念,刊物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人民奉献精品力作,努力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坚持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热点问题和重大活动进行选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和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