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湘潭大学缤纷社团招新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8 09:4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宇璐 徐智怡 蔡佳怡)10月23日至24日,湘潭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联合各社团在文化广场统一招新。秋日暖阳中,66个社团各展风采,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招新以“20infinite (贰拾·无限)”为主题,在庆祝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立20周年的同时,帮助学生在最青春的年纪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各社团为了招贤纳新纷纷开展特色活动:滑板协会以飒爽的身姿、高超的滑板技巧赢得阵阵欢呼;数独协会将助农活动与社团宣传融合,为每个参与数独挑战的人提供爱心帮扶农民的机会;书画协会的现场书法展示彰显着中华文化特有的韵味;吉他协会的乐音、声乐协会的路演,为校园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此次活动场地由社团摆点区、社团活动区、社团表演区、欢乐区4部分组成,在社团招新宣传的同时,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

23日晚,“百团奇妙夜”主题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吉他协会带来的《公路之歌》节奏明快,旋律动听,乐声与人声的巧妙融合令在场的观众惊叹;多社团合力打造汉服形制展,汉服走秀与乐器合奏《牵丝戏》相辅相成,将“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从书本照进现实;学生剧社带来的小品《啼笑皆非》围绕服务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乌龙事件展开,引得同学们连连发笑;篮球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你最最最重要》动感十足,轻快的旋律点燃全场气氛。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湖南科技大学的“别抢我蓝”乐队,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摇滚体验。晚会的13个节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湘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社团招新涵盖文化、艺术、科技、公益、体育、学术研究和学生实践7大类。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友的平台,为学校增添了青春的色彩。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