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亮相第九届中国(济南)茶叶博览会

  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2021-10-29 17:09:27

10月28日—31日,2021第九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茶博会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协会、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展会展览规模达30000㎡,设1200多个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茶叶主产区及近300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中国茶叶博览会立足济南,是中国“南茶北销”的重要枢纽,是北方最大的茶叶集散中心,现已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高、效果佳的全国性茶叶专业展会。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茯砖茶制作技艺唯一传承保护单位——湘益茯茶怀着对健康的真挚祝福参加了本次展会。

山东省人大原副主任何宗贵(左一)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湘益茯茶茶博会火爆销售现场

茶博会期间,该公司最新上市的旗帜茯茶、湖南黑茶、新时代茯茶、茶马岁月等明星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湘益茯茶销量远超以往。湘益茯茶优良品质满足着山东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茯茶不仅降脂减肥控三高的功效显著,而且价格不贵,这正是受到山东人民喜欢的重要原因,得到了广大山东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山东省湖南商会书记熊俊带领副会长陈振庭,副会长金俊及秘书处人员到茶博会现场,湘益茯茶展厅品茶。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21年第九届中国茶叶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8日—31日

展会地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DT12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