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湘江欢乐城请你吃霸王餐!

  大王山湘江欢乐城   2021-10-19 11:09:04

虽然天上不会掉馅饼

但是地上的羊毛薅不尽呀

比如:鸡腿堡、薯条、可乐、黑椒牛肉饭......

朋友们,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湘江欢乐城要请大家吃霸王餐了,还有消费满35元,雪卡可以加时30分钟的活动!

NO.1 [ 霸王套餐免费吃 ]

10月19日-10月30日

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游玩

名人咖啡馆价值45元的香辣鸡腿堡霸王套餐

包含香辣鸡腿堡、薯条、可乐

免!费!吃!

(活动详情请往下看)

(图片仅供参考)

NO.2 [ 消费满35元,增时30分钟 ]

再也不用担心用餐耽误游玩时间啦

在欢乐雪域名人咖啡馆、雪景餐厅

任意消费满35元,雪卡增时30分钟

还在担心因为用餐而耽误游玩时间嘛?

在这里,你可以

坐着吃、站着吃

横着吃、竖着吃

边拍照边聊天边吃

反正我们有时间慢慢吃

再也不用担心用餐耽误游玩时间啦!

名人咖啡馆

位于欢乐雪域上村阿尔卑斯小镇观景平台区域

名人咖啡馆提供披萨、汉堡、热饮、小吃

(图片仅供参考)

享受品尝汉堡时大口咬下的畅快淋漓

享受玩雪后与家人朋友分享薯条的亲密无间

享受滑雪后品尝一杯饮品的轻松闲适

享受游玩过程中的实时拍照记录

欢乐雪域统统满足你!

划重点!!

获取福利正确姿势

NO.1 霸王套餐免费吃

活动时间: 10月19日-10月30日,平时周末通用。 使用方法: 带上身份证原件,凭线上预订订单去欢乐雪域售票窗口换取雪卡的同时获取专用小票,然后拿着专用小票去欢乐雪域名人咖啡馆免费领取“香辣鸡腿堡霸王套餐”1份。

温馨提示: 此活动针对持有欢乐雪域常规票的游客有效,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哦,例如:团队购票游客等不享受此优惠活动。

NO.2 餐厅消费满 35 元,雪卡增时 30

活动时间: 此活动长期有效(具体以餐厅公告为准)。 使用方法: 在欢乐雪域名人咖啡馆、雪景餐厅消费满35元,可凭消费小票,将雪卡给餐厅收银员,享受雪卡增时 30分钟!

温馨提示: 提前预订并享受了餐品折扣的团队用餐不参与此活动哦~

湘江欢乐城

地平线下的欢乐奇迹

湘江欢乐城作为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集“游、娱、购、吃、住、行”于一体的标杆性文旅项目,依托一个18万平方米、落差近100米的巨型裸露矿坑而建,其建筑难度之大,曾被美国Discovery频道称为“全球最不可能完成的工程之一”,与贵州天眼、上海世茂深坑酒店并称为“中国三大深坑奇迹”,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主题乐园。其中,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欢乐雪域两个园区,自2020年7月11日开园以来,吸引了众多明星、网红及游客前来打卡游玩,迅速成为长沙网红打卡地标。

/防疫提示/

为保障广大游客朋友安心游玩,湘江欢乐城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建议广大游客朋友至少提前一天购票预订,并做好个人防护,入园前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出示电子健康卡和行程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交通指引/

1、公交出行

市内乘坐207路、418路、938路公交车到坪塘大道清风南路口站下车即到。

2、地铁出行

乘坐长沙地铁3号线至山塘站(终点站)4号口,出站后步行或换乘公交/的士至园区游玩。

3、自驾出行

导航搜索“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地下停车场”,可停车至湘江欢乐城地下停车场或周边配套停车场。


责编:肖静

来源:大王山湘江欢乐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