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刘挺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1 17:19:36

刘挺,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长沙福兴山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挺为人友善、真诚,善于思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来开展工作。

2015年,刘挺投资创办了长沙福兴山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作为建筑劳务输出企业,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坚持本心,依法用工,信守合同,不拖欠民工工资,积极维护农名工权益”的原则为建筑市场提供劳务服务,依法用工,履约守信。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春节过后,一部分企业无法正常复工,甚至出现经济性裁员。此时,公司同样面临严峻形势,复工复产不容乐观,刘挺作为领头人,在指挥公司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既没有裁员也没有降低员工薪酬,保障了员工的稳定,他积极带领员工一起抗击疫情,要求员工无论居家或外出工作,都要严格落实一系列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 并随时掌握各劳务班组的动态和健康信息,确保上班上岗人员无异常。每天监督办公室、会议室、电梯间、食堂、卫生间、空间狭小工作场所,流动性直接接触物品等消毒通风。积极配合政府管理部门、疫情防控机构、社区等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