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青年湘商候选人袁申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58:11

袁申,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长沙商会副会长

袁申担任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期间,带领公司从年销售额 1个亿提升到年销售额达6个亿;落实总负责公司技能技改,提高产能30%以上;公司成为龙华区2018年度工业百强荣誉。

袁申响应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组建团队研发上线用电管理系统 “泰豪电力云”,泰豪电力云采用“互联网+电力运维服务”的模式,综合应用电力数据采集、物联网通信、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构建了一个为电力运维管理提供核心业务支撑的云服务平台,通过实时监测客户配电设备运行状态,实现配电室运维互联化、移动化、可视化,帮助客户实现配电房的无人值守或者线上值守,保障客户配电设备运行的安全可靠性。

袁申团队服务于亚洲最大数据中心项目、全国首例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广州)、珠海城市大数据中心、深圳机场、深圳水务、深圳地铁,助力大湾区智慧城市建设;带领公司成为西门子、施耐德、 ABB华南地区优秀合作伙伴及授权商,助力产品持续出口海外,彰显中国制造品牌实力。

袁申带领公司 200余人,坚守“个人的成功在于承担责任,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承担责任”的泰豪价值观,建设以"承担责任实现"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携企业一起发挥“区百强企业”榜样,共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