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青年湘商候选人黄正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56:45

黄正,男,籍贯湖南岳阳,中共党员

安徽正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徽省湖南商会副会长

黄正,出生在湖南岳阳。受家庭影响,黄正从小就怀揣军人梦。 2006年光荣参军,作为一名军人,他把青春献给党。在服役期间,曾多次荣获 抗震救灾嘉奖,区三等功,全省优秀班长。结束 8年军旅生涯,退役后他积极响应退役军人再创业号召,于2015年创立了安徽正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正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毛集实验区,注册资本为伍仟万元。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支持、及五星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及设计、消防工程及设计、建筑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矿山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力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梁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照明工程、智能化安装工程,公路工程及养护,建筑工程机械及设备租赁,工矿配件、建材、消防器材销售,物业管理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

在公司壮大发展过程中中,黄正带领员工,秉承 “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 的湖湘精神,让企业迎接挑战,化危为机,企业得以 持续健康发展,参与的工程获得了淮南市建设工程“舜 耕杯 ”奖。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