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杨涛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18:12

杨涛 男,籍贯湖南

上海颜钛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市邵阳商会 会长

颜钛企业集团旗下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化工产品服务性渠道公司、中国钛白粉质量公认十佳名优品牌、上海最具发展实力 500强企业。2020年实现产值76786.76万元,纳税416.13万元,同比2019年增加14.19%和39.28%。从业30余年,风雨兼程,经历 无数挫折 杨涛 顶住压力,从零开始,做到中国钛白粉供应链渠道商的领军人物。

2004年创立颜钛集团,带领企业建立了丰富的产品体系,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更以香港作为辐射海外的基地,在东南亚、南北美、欧洲等地设立了8个子公司及办事处,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建了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1989年进入钛白粉行业,致力于推动中国钛白粉供应链优化,带领团队多年从无到有,公司的规模已处于该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引领钛白粉产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方向发展。

自任职上海颜钛董事长以来,致力于发展钛白粉行业的运营与模式革新,推动传统运营模式的变革,紧跟现代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将科技生产、系统管理和企业责任与公益项目等相关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并践行多年。同时注重企业发展的前瞻性,整合和开发了业务团队新合作模式,渠道、供应链及客户服务一体化模式。

颜钛产品通过了 IS0 9000质量体系认证,以扎实的成绩,获得了市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