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邓海南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14:26

邓海南 男,籍贯湖南

宁波华研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宁波市湖南商会 常务副会长

邓海南 1998年 开始 就职广东南泰制衣有限公司 在公司从基层做起 积累了 丰富 经验,至 2003年期间,通过学习,在知识素质和管理水平都有了明显提高,同年在宁波元一服饰任副总经理,而后开始了创业之路。

宁波诚至服饰有限公司 2008年在高桥镇建厂,以服装制造、加工为主,旗下拥有员工210名,其中管理人员32名

万事开头难,公司要求发展,除引入优秀专业人才外,同时也自发培养人才,给想从事服装行业的新人从销售、生产、售后等环节学习培训的机会,并不断完善企业的文化建设,力求成为高品质、高效率、好口碑的服装行业中小企业而努力,通过不懈努力,我们与博洋集团、太平鸟集团等 知名 企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荣获博洋纺织以及太平鸟童装部年度优秀供应商,所占的市场份额逐年增长,优良的品质及服务 让公司 接洽了很多外贸订单,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邓海南 坚持 “以诚信为本”,先后在《周易的奥秘与智慧》研讨会、《总经理之个人核心竞争力》特训营、《总经理之高绩效管理团队》特训营、《九型人格》研讨会、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进修等机构学习研究。

市场经济是诚信经济,诚信必将成为企业行为的准则,成为企业管理的灵魂和根基。公司在诚信管理方面主要做法是:

1、创建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明确企业健康发展的价值取向。在建设诚信企业的过程中,公司从确立生产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入手。

2、打造企业领导率先垂范立诚守信平台,为企业经营和员工成长提供行为导向。一是把道德修养、诚信建设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作为总结工作、剖析思想的一项内容。评估公司的客户信誉度和市场认知度,完善诚信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二是严守合同契约,不计较一时一事利益得失。三是对待员工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公司内做出的决定、承诺的事情、签订的协议书、责任状、公司领导都做到一一兑现,决不失信员工,塑造了领导者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员工的好评。

实践表明,诚实守信,就会收获丰厚的回报和发展的希望;利欲熏心,欺诈行事,只能使企业走向衰败和消亡。诚招天下客,信纳八方财。社会呼唤诚信,时代推崇诚信,企业需要诚信,公司坚持以诚信的思想和作为服务大家,时刻牢记诚信是企业的生命。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