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创新湘商候选人熊璋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35:59

熊璋华,男,籍贯湖南

湖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黑龙江省湖南商会推荐

熊璋华现为佳木斯市向阳区政协常委。 2000年,独自一人到黑龙江创业,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和创新发展,如今,他已是多家企业的负责人,产业涉及建筑、园林、化工、餐饮、家具生产、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

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和业务的快速拓展,熊璋华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紧紧围绕当地的经济发展实际,求创新,求更强,使自己所属的企业齐头并进,均衡发展。作为企业管理者,他敢闯敢拼,而作为当地政协的一名常委,他关心百姓民生,积极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两次提交提案被采纳,每年组织协调专业律师到社区开展法律服务、法律咨询。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还发起湘籍各界人士成立了湖湘爱心助学团队,与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每学期到困难学生家里走访慰问,并捐助钱物。截止目前,该团队已经发展成员 21人,捐款6万余元,为学校捐赠图书500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