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创新湘商候选人李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34:04

李坚,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上海佳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衡阳商会 执行会长

积极帮助家乡医疗机构引进高水平医学专家团队, 助力 家乡 提升 医疗水平 2018年至今,上海佳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公司,积极为衡阳市引进多个国家级院士(专家)团队,为家乡进行义诊:

1、2018年12月,国内顶级影像学专家肖湘生教授团队落户衡阳市中心医院,成立衡阳市肺病防治中心及肖湘生教授名医工作室。团队每月定期在衡阳市开展诊疗工作,已完成2000余例肺癌的诊断和治疗,为湘南地区的早期肺癌筛查、诊疗做出了卓越贡献;

2、2019年12月,皮肤病及真菌学专家廖万清院士团队落户衡阳市中心医院,成立廖万清院士工作室,并同期开诊。截止2021年8月,已完成1000余例皮肤疑难病的诊疗,地区性真菌库的建设也在积极筹备之中;

3、2021年3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泌尿外科院士团队落户衡阳市中心医院,成立任善成教授国之名医工作室。目前已完成50余台前列腺癌、肾癌及膀胱癌的手术,并启动了衡阳地区前列腺癌早期筛查工作;

4、2021年7月,国内顶级病理诊断学专家曹登峰教授工作室与衡阳市中心医院签约,9月开始线上、线下的病理诊断工作,计划为衡阳地区义务培训 100名病理医生的工作也将在年底开始。

5、2021年9月,国内顶级心脏外科专家万峰院士的心脏外科团队与衡阳市中心医院正式签约。万峰教授心脏外科培训学院以及人工心脏等产业化项目也在沟通之中。

6、2021年,积极协助湖南省驻沪办成立 上海振兴湖南经济联谊会卫生健康分会,并起草制定《在沪湘医助力家乡卫生健康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初定于 2021年10月下旬举办“在沪湘医助力家乡卫生健康发展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暨返乡大型义诊衡阳站活动”。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