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张奇龙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32:40

张奇龙,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河南奇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州市平江商会副会长

二十余年的创业过程中,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从未拖欠员工工资,从未拖欠供应商货款,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始终将公司员工当作家人对待,为员工打造发挥个人才能的平台和机会;坚持和供应商、服务商建立 “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坚持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和消费者分别建立专门的服务团队。多次获得郑州平江商会优秀会员、优秀党员,以及所属企业多次被评为优秀企业称号。2018年被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评为2017-2018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且多次被企业所在地政府部门表彰。热心公益实业,多次在植树造林、残疾人公益,受灾捐赠中,积极参与郑州平江商会以及企业所在地政府组织的公益活动。

自从事食品行业以来,始终坚持走自主发展和创新的道路。所属企业 2008年首先在调味面制食品行业发明和完善了“双机并联”生产机器,使得调味面制品产品类型进一步丰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2019年开发出来的产品“唐僧素牛排”,因坚持“精、细、专”品质和服务理念,10多年后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是行业为数不多的优秀产品。2014年开始,涉足植物类蛋白休闲产品领域,该行业是近些年来休闲食品新的增长领域。所属企业开发出“独门拉丝爽”些列产品,短短3、4年就跻身在行业的前列,销售业绩也从开始每年的1、2千万,到现在每年1.5亿元,且仍以3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产品本身,同样也少不了品牌的打造。自 1996年开始,“张奇龙”品牌就开始使用,至2007年正式注册成商标,标志着以品牌发展的开始。在现代企业中,以名字命名的商标少之又少,但以名字作为品牌的是把个人理想和信念注入到品牌发展。2015年开始,成立河南奇龙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把品牌经营也纳入了发展的道路上。2019年开始,选取鱼仔和魔芋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代加工生产,并全程参与品质控制和管理,继续拓展品牌的影响范围。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