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女湘商候选人贺秋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37:19

贺秋燕,女, 籍贯湖南,民建会员

跃贺(上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上海湖南商会 推荐

贺秋燕 2003年来上海参加工作,任职于上海奥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担任业务经理 在单位期间长期获得公司销售月冠军、季度冠军、年底冠军

2008年自主创业 正式启动上海跃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年业绩突破 10亿营业额,再创公司辉煌,为公司在上海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 贺秋燕在 2014年到2021年连续扩大业务领域,先后成立上海跃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亿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司隶属于宝山区杨行镇镇政府立项公司。

热衷公益事业,谱写中国民主建国委员会美好人生,为组织建言献策 2007年 2021年期间, 屡次向家乡遭受自然灾害地区捐款捐物, 支助贫困 学子, 走访帮扶湖南山区贫困老人家庭 在上海的残疾阳光中心,她定期给阳光中心送去粮油、大米、棉被、微波炉等 物资。 2020年 新冠 肺炎 疫情期间,她第一时间批量采购 KN95口罩送去家乡医院以及在沪社区街道;在寒冷的冬季,她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工作,在公益事业上。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