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青年湘商候选人李东强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16:39:14

李东强,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东强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湖南商会 副会长

李东强,毕业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 2002年自西藏部队转业后,2003年开始在西藏那曲地区地区创办了“东强堂”藏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

2011年 上海成立了藏神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 2016年成立西藏那曲地区藏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18年成立了上海藏实企业管理中心。

通过十六年的长足发展,他将公司打造成了一个集精品加工、品牌销售、电子商务、医学研发、基地试验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同时热衷于贫困地区的公益扶贫工作。在健康行业和公益事业两个领域中,他先后荣获了 “2017年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西藏那曲地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总支授予的“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西藏那曲地区第九届魅力虫草节“诚信商户”、第七届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最佳新锐品牌奖”等多个荣誉称号和奖项

为提升公司竞争力,李东强牵头组织研发了 “一种冬虫夏草的清洗设备(实用新型)、一种用于存放冬虫夏草的冷藏储藏盒(实用新型)、一种冬虫夏草包装盒(实用新型)、一种新鲜冬虫夏草的刷洗工具(实用新型)、一种鉴别真伪冬虫夏草的方法(实用新型)、一种冬虫夏草分拣等级设备(实用新型)、一种新鲜冬虫夏草的冷冻干燥智能系统(发明)、一种新鲜冬虫夏草的智能保鲜管理系统 (实用新型)、一种保留冬虫夏草蛋白质及SOD活性的冬虫夏草智能冻干方法(发明)” 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从而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积极运用互联网 +大数据,突破传统商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新零售。通过020线上模式,将全国销售网代理、分销商增加到178家,通过百度、360、阿里巴巴、京东、淘宝、新浪、今日头条、抖音等全网营销引流。通过销售模式的革新,现每年营业额高达8650万元,引流人数每年上十几万人客源…同时,又增加了体验、品尝、专业指导、折扣价、食用辅导、免费专家指导等综合服务。同时还构建质量追溯体系,使“东强堂”成为知名品牌。

李东强热衷扶贫公益事业,谱写党员美好人生。

2005年 2015年先后给西藏那曲地区比如小学及当地贫困户共计捐款32万余元,2019年,在西藏那曲比如县茶曲乡与当地党委一起开展“东强堂走进比如县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针对当地 20名贫困藏民送去生活物资和补助金,共计二十余万元 2020年,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那曲市非公经济行业党委携西藏那曲地区藏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脱贫·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2020疫情期间,向邵阳市工商联光彩事业及邵商党支部多次捐款表达爱心。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