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办公室党支部赴临湘市忠防镇开展主题党日暨走访调研活动

  湖南住建   2021-10-18 11:20:5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为民服务宗旨,10月15日下午,省住建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传领带领支部党员赴岳阳临湘市忠防镇开展“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主题党日暨走访调研活动。

抵达忠防镇后,支部党员一行分为两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带去支部党员同志的关心和问候,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每位党员深入结对困难群众家中,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倾听其困难诉求,鼓励他们积极生产生活,努力自助互助。

张传领来到正在进行危房改造的困难群众家中,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关心了解危改工程进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施工安全,保障房屋质量,让贫困户安心入住。

随后,在忠防镇政府会议室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支部党员与市政府、市住建局、市城管部局以及忠防镇有关负责同志及参会人员,深入探讨推进县乡两级住建工作有效路径,听取大家对省厅及厅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张传领代表厅办公室党支部作了总结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交流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充分肯定了临湘市、忠防镇在推进住建领域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明显成效。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