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18 10:17:53


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家语 宁颖)9月10上午,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和20多名职能部门的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志方主持。

会上,校长李尚益简要地从党建思政引领、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质量、招生就业、学生管理与内部治理等6个方面概述了近两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校自身办学条件、师资水平、学生学科竞赛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快速提高教书育人业务能力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期望。

16位教师代表在会上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发言,大家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谈感悟、谈憧憬,一致认为自己职业选择不悔、立德树人责任重大、教书育人使命光荣、学校未来前程远大,还有不少代表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金志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教师,大家要谨记自身职责,恪尽职守,立己达人。他强调,现在是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春天,学校更迎来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勇于进取,致力创新,不断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为学校创优升本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