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李天明调研上坦公路建设及乡镇当前重点工作

何云飞 程欢 陈洪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08 09:37: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程欢 陈洪江)8月8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前往上坦公路沿线,调研指导上坦公路建设情况。张一波、胡昌启等县领导参加。

李天明先后来到滴水营村、大洞田、老何家村等路段,查看工程质量,调度项目进度,检查道路坡边复绿情况。随后,李天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破解项目施工难题,提出下段工作思路。他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合理设计,采取先进的科技手段,降低道路运行风险系数;要积极开展生态修复,大力实施植绿造绿工程,提升项目生态环保能力;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施工,加快一期工程扫尾,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安全之路、绿色之路、幸福之路。

李天明还来到洪塘营乡、四马桥镇、蚣坝镇看望周末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督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溺水)、乡镇党委换届、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农业生产、跨区域五类犯罪整治、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和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李天明要求,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农村基层班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坚持严管厚爱,不断改善基层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营造齐抓共管、同舟共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共同抓好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前头、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新道县再创佳绩。

责编:周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