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委政法委召开涟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20 15:52: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0日讯(通讯员 肖云 邱天)8月19日是涟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政法联合选区选举涟源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投票日,涟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作为涟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政法联合选区的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

为确保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市委政法委及时组织本选区各单位联合成立了涟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政法联合选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警示教育达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效果,确保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此次选举大会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志龙主持,宣读了涟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选举工作。在认真听取投票选举注意事项后,李志龙就选举工作各项环节进行了深入解读,向参加选举的政法委机关全体选民明确选举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与会的每位干部职工严格按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并郑重投入票箱,积极行使着自己的政治权力。少数因公因事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的选票。

投票结束后,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选民参加投票,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希望当选的新一届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期望与重托,切实增强民主法治意识,积极参政、议政,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履职尽责。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