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社团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湖南科技大学   2021-07-12 10:33:03

7月8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召开教职工社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本次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各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共180余人与会。

会议现场 图/唐亚慧 郭迎福

唐亚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职工社团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教职工社团呈现出的生机勃勃局面表示肯定。他对教职工社团文化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社团活动要有模有样。要坚持社团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总结。二是社团活动要有声有色。组织的活动要有感召力、有影响力,要在全省性各类活动和比赛中争取好成绩,要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尤其要关注关心新来学校工作的青年教职工。三是社团活动要有滋有味。要满足教职工个性化、差异化的精神文化需要,让教职工在社团活动中充分交流思想、展示才艺、锻炼身体、涵养气质,体会到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四是社团活动要有量有质。社团活动要丰富,但更要追求质量,精心组织高品位的活动,要在活动中努力体现思想性、教育性,要引导广大教职工“激情工作,健康生活,快乐运动”。

13个社团合影 图/唐亚慧 郭迎福

会上,唐亚阳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了会牌。据悉,该校目前共有九韶舞蹈团、气排球协会、网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钓鱼协会、健身气功协会、智绘青春宣讲团、瑜伽协会、摄影协会、旗袍协会、篮球协会等13个社团。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