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团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29 09:0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 贾盼宁 艾可)近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团于邵阳市洞口县山门镇大合村支教教室举行了支教总结大会,为期十天的“育苗筑梦”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为孩子们颁发奖状

在支教期间,志愿者们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手工、美术、音乐等多门课程,同时还有防溺水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防性侵教育、感恩教育等专题课程,让孩子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基础上,还能够继续拓宽视野,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离别之际,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物,并颁发了奖状,表彰孩子们在支教期间的优秀表现。“小朋友们,今天是给你们上课的最后一天啦…”讲台上的志愿者对本次支教活动做着回顾总结,短暂十天的绵绵回忆让在场孩子们湿了眼眶。当志愿者宣布放学时,孩子们迟迟不愿离开,簇拥在志愿者身旁。最后,“育苗筑梦”支教组全体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留念合影,为这次支教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