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2 15:33:39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彬)7月1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全院师生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后,学院党委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总支、支部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学习现场)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研讨会,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会上,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龚兴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党委委员、副院长樊正斌,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师琦以及学生工作处处长罗波等6人结合个人经历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不仅向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感恩、感动之情,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进行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总结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

鲁雁飞强调,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先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任务,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向历史、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