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文昌阁小学:盛世庆六一 童心永向党

  文昌阁小学   2021-06-03 08:22:48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杨胜建 摄影 马驰)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6月1日,凤凰县文昌阁小学精心组织了2021年“听党话 跟党走 童心永向党”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上午9时,文昌阁小学听党话、跟党走、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始,该校校长吴炳辉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红色歌舞剧、舞台剧、合唱伴舞、课本剧等内容丰富的节目依次登台、纷纷亮相。一个个传承红色基因的节目精彩纷呈,获得观众们阵阵热烈地掌声。

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绽放着童心的欢乐。校园中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着今天的幸福快乐和昨日狼烟腾起的悲壮,观看节目的老师不禁纷纷拿出手机、摄下动人的瞬间。

下午,各班在班级进行了茶话会、趣味运动会、做游戏等庆祝六一活动,校园内成了欢乐的海洋。

“生在新中国,成长逢盛世,是孩子们的幸福,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童心永向党”六一庆祝活动,是送给孩子们一份成长的礼物,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感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该校负责人介绍道。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文昌阁小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