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仁喜到凤凰县督导交通整治统一夜查行动

  县公安局组织交管大队   2021-06-03 08:25:27

田仁喜一行督导交通整治工作现场
田仁喜一行督导交通整治工作现场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田海燕)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5月31日晚,凤凰县公安局组织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及各农村派出所开展“忠心向党 铁血护航”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夜查行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州公安局一级调研员田仁喜一行到行动现场督导交通整治工作。 凤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云,交管大队长张志海陪同。

5月31日晚上,凤凰县公安局结合本县夜间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以20时到23时为重点时段,在城北阿良大转盘、土桥路人社局及各农村派出所重要路段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传民警坚持教育和处罚两手抓,积极向过往车辆宣传交通安全理念,并向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行动中,田仁喜强调,执勤民警、辅警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按规定佩戴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等,确保执勤执法绝对安全;要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并提醒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要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上升势头,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平稳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0人,查处交通违法48起,其中酒驾6起,醉驾1起,无牌无证8起,违法载人1起,货车超载1起,其他违法30起。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李孟河

来源:县公安局组织交管大队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