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走 现场看 持续发力违建整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3 18:2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朱茜)6月1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现场督导中心城区违规种菜整治及违章建筑拆除情况。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区城管局、康王工业园管理办、区督查室等部门单位以及各乡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空港大道、金凤桥南路、临湖路等处违规种菜整治与违章建筑拆除情况,详细听取了整治工作推进进度。谢春生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区违规种菜整治及违章建筑治理工作,保证整治工作取得长期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春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继续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不能松懈,尤其要加大宣传、处罚和监管力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压实政治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职责,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解决,高质量完成好违建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结合实际,制定整治方案,对违章建筑该拆除的一定要坚决拆除,对违规种菜该复原的一定要复原,确保中心城区的违建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