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顺利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8 09:36: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罗先辉)5月29日,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于第一教学楼举行,此次考试共设有13个普通考场和4个备用隔离考场,来自湖南省各个专科学校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

▲校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图/张梓硕)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湖南科技大学认真落实试卷的安全保密、教学楼的安全保卫及考试区域交通的管理等工作,并根据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考生在考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此外,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都需佩戴口罩,配合接受体温测量。

▲校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为保障考试平稳进行,该校不仅安排了流动监考和领导巡察,还成立了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前精心筹备,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应对、力争现场解决”的原则,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件对考试的影响,确保考试平稳进行。同时,相关工作人员制定了《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对考试中可能存在的考试泄密、极端恶劣天气、考生身体不适等问题,提供了详细的应急处理措施,有力保障了考试的平稳进行。

据悉,在此次“专升本”考试中,湖南科技大学共有三个学院的三个专业参与录取,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预招生234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预招生63人,潇湘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预招生43人。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