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鑫聚利机械有限公司资助湖南科技大学学子

  湖南科技大学   2021-06-08 09:5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

资助学子求学,助力学生科研创新,湖南鑫聚利机械有限公司与湖南科技大学开展深度合作。6月4日,湖南鑫聚利机械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该校举行。该公司董事长周海忠、技术总监谢小军、生产部长周兴隆等,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端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喜云、副书记吴成义、副院长颜建辉出席。金属材料工程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学工办部分老师及相关学生参加。会议由吴成义主持。

▲材料学院校友捐资助学仪式(图/沈念念)

尹喜云代表学院对出席仪式的湖南鑫聚利机械有限公司的代表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捐资助学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本次捐资助学为契机,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产学协同,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周海忠表示,感谢学院对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愿意为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和成果转化提供良好服务。

▲签约仪式

陈端来对企业的资助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企业、为社会作出贡献。

仪式上,学院杨昆和苏斌斌两位同学接受了该公司一学年的学费资助,两支学生科技创新团队代表接受了科技竞赛活动经费资助。

▲受助学生与捐助校友合影

仪式后,双方人员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