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深入各党支部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湖南科技大学   2021-06-08 10:23: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

为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6月2日,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7名党委委员深入到各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该学院党委委员党课分别以百年大党的辉煌、用历史眼光看待共产主义的诞生、建党100周年历届党代会回顾、在自我革命中提升自身修养等为题,用图文并茂的课件进行展示,深入浅出,帮助师生党员系统梳理前阶段对党史的所学所思。

张琳从辉煌之路、辉煌之世、辉煌之源三个方面向建筑学教工党支部展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和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吴志军在规划园林教工党支部深刻讲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实现自我革命的途径。

▲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寒说道,通过党委委员和我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让我们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勇气和力量。

通过一系列专题党课,师生党员深感收获颇丰,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表示,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教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主动增强能力素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