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共谋专业发展 ——湖南交通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开展党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3 15:47:21

新湖南客户端 6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淼)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了解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党建服务专业建设,服务汽车专业转型,6月18日上午,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鲁雁飞,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院长马云贵及总支全体党员赴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湖南省总经理刘海深、副总经理江江、教育总监赵卓甲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合影)

 (研讨会现场)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阿波罗智行自动驾驶运营中心,体验了robotaxi车览测试区场外路线并试乘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湖南交通职院党员与企业相关人员开展研讨会,双方就校企联合、产教联盟、一馆一路项目建设(智能交通科普馆、无人驾驶智慧交通体验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鲁雁飞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鲁雁飞表示,欢迎百度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在参观无人驾驶运营中心和试乘试驾后,对百度智能驾驶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沟通,能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更深层面的合作,最终达到校企双赢的局面。

本次活动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通过创新 “党员活动日”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逐步探讨学院党总支与企业党支部共建共赢之路,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