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举行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湖南科技大学   2021-05-28 09:12:59

为加强湖南科技大学教师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推进教学理念转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构建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新型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该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质量,5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举行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讲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和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谢献忠主持。

▲学校举行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智慧树网课程总监万昆仑老师作了题为《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点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着重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政策要点,并详细阐释了申报材料撰写重点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有效推动了为该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提供了指导。学校将按照《湖南科技大学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优化教学模式,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