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畅通区域“大”“小”循环 在文旅融合中不断丰富新业态展现新作为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21-04-23 15:54:22

副省长谢卫江考察枫香瑶寨花瑶挑花产品展销店。

4月22日,副省长谢卫江深入溆浦县调研雪峰山板块旅游工作。他指出,雪峰山旅游板块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畅通区域循环,在文旅融合中不断丰富新业态,展现新作为。

谢卫江一行先后调研溆浦北斗溪镇高铁索道项目、统溪河休闲小镇、枫香瑶寨、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千里古寨民宿、雁鹅界古村落、北斗溪文旅特色小镇等地。谢卫江强调,要主动顺应休闲度假的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旅游品质;要高度重视规划工作,重视企业市场主体地位,加快畅通区域“大”“小”循环,不断增强旅游板块之间、板块内部发展活力。要强化市场营销工作,提高景区宣传能力,创新营销手段,加快流量转换,增强旅游生态发展动力。

谢卫江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提前谋划好文旅促消费相关活动,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文明、有序运行。要强化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游客安全感、舒适感、体验感,用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市场、留住人心。

(文/李江 图/夏喜衡)

责编:金原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我要问